提供各種蟲害防治諮詢、專營居家環境消毒清潔
除蟲消毒一通電話服務到家
台北油漆粉刷專業廢棄物清運、大型廢棄家具,政府立案
正派經營,作業快速、合法可靠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關於BBOY的服裝

房東:洋蔥
發表時間:2009-09-06


常常看影片
會發現有些BBOY會穿兩件式
而且通常都是紅色或白色
不過我想問的是
裡面那件吊嘎,請問要大外面衣服一個尺寸嗎?
(比如外面是M裡面就要L)
可是我發現這樣用裡面那件會因為太大,
下面露出來的有些地方就會摺疊...
不知道各位看不看的懂= =
我主要是想問
裡面那件吊嘎,請問要大外面衣服一個尺寸嗎?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再放屁
    發表時間:2009-09-06

    裡面是籃球衣吧? 通常不是都比較長

    2 樓住戶:阿帕契
    發表時間:2009-09-06

    你說的因該是 例如 外面穿紅色 裡面穿白色 然後 白色袖口長出紅色的

    其實服裝 好練就好...不用想那麼多= =
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